初秋夜晚,凉风徐徐吹来,吹走了夏日的炎热,吹来了秋的畅快。时间飞逝,“百花芬芳”舞蹈专场圆满成功地举办距今已有三个月了。为了感谢“百花芬芳”舞蹈专场全体演职人员半年来的辛勤努力,东方艺术团舞蹈团团委会在此金秋季节,于八月二十五日晚在西郊“大鲔”餐厅举办了一场开心热闹的答谢晚宴。当晚,东方艺术团各团的艺术指导老师们和此次演出的演职人员们一起出席了晚宴。席间,团员们轻松愉快、妙语横生,品尝着美味佳肴,回顾着东方的过去,谈论着东方的未来,或热烈畅快,或祥和温馨,如同一个欢乐的大家庭,其乐融融!

晚宴结束后,各位团长及指导老师们纷纷上场讲话。东方艺术团的团长刘丽首先讲话。她代表艺术团对这次演出的成功给与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东方舞蹈演员们今后要再接再厉,使舞蹈作品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舞蹈团的指导老师林津,对这次演出作品做了细致的点评,对不足的地方加以分析讲解;对突出的表演给与赞扬和肯定。对所有参与晚会的演职人员,她深深地一鞠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在场人员无不感到欣慰!舞蹈团团长夏萍也代表团委会对“百花芬芳”晚会作了认真总结。她们的讲话鼓舞了这些长期坚持舞蹈训练的团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脚踏实地、坚持训练,努力把中华民族舞蹈最精彩的一面展示给芝加哥的热心观众。舞蹈团还为晚宴精心准备了有奖猜谜、舞蹈小品等活动。轻松、幽默、诙谐的表演,特别是那些自编自导的小品,逗得在座的每个人捧腹大笑,把晚宴活动推向了高潮。

随着社区对东方艺术团在业余文化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的期待,随着人们对舞蹈活动的日益喜爱和对舞蹈形式的多样化追求,应大家的要求,舞蹈团团委会经过多方面的考量,决定扩大授课范围。现已决定开设形体训练班、中国舞表演班、以及瑜伽有氧健身训练班。由原来的每周三次课,增加到每周四次。今后还将陆续开设芭蕾训练班、爵士舞表演班、以及各种综合性舞蹈训练班。同时,为了培养舞蹈演员的后备力量,东方舞蹈团意欲在不久将来开设少年班。凡是年龄在十二周岁到十六周岁,对中国舞蹈有浓厚兴趣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东方舞蹈团团委会还决定,对报名参加上两个班以上的学员给予学费上的优惠,让每一位喜爱舞蹈的朋友都有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

目前,冬季课程已出台,欢迎广大舞蹈爱好者踊跃报名。具体时间与课程安排如下:
周一:晚7:40 ~ 9:40pm,瑜伽有氧健身训练;指导老师—徐梅。
周二:晚7:40 ~ 9:40pm,中国舞表演训练;指导老师—林津。
周三:晚7:40 ~ 9:40pm,形体训练;指导老师—林津。
周五:晚7:40 ~ 9:40pm,中国舞表演训练;指导老师—林津。
授课地点:650 Westmont Dr. Westmont, IL 60559。
东方网站:www.dongfangarts.org 欢迎大家注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