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八号星期六,下午两点到四点,东方艺术团合唱团举行了2019年第一届内部音乐会(总第十二届)。李青团长主持了这次活动。本届音乐会总共十七个节目的演出,囊括了几乎所有的演唱形式:大合唱、小合唱、男小合、女小合、男女二重唱、女独、(哦,今次唯少男独,男独"都去哪儿了")。参加演出的是东方合唱团全体团员,一时间,少长咸集、群贤毕至,更有指挥洪向棠老师、卫鸿老师,还有伴奏Bob Holst、黄皆令等几位高人。

在节目编排上,合唱团艺术指导团队,展示了匠心独具、迭宕起伏的导演风格。开场的全体团员大合唱《天路》和《不了情》,恢弘大气,有睥睨群雄、唯我独尊的霸气;之后的女声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温情脉脉、婉约柔美;尤其是混声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台下凝神倾听的众位爸妈,被直击小心脏,眼泪都流下来了。男小合巜伏尔加纤夫曲》、女小组《梭罗河》、《山楂树》,更是带来一种异域风情图画。团委黄晓伦说:"其实我们办这个内部音乐会,最主要的是,提供一个平台、营造一种氛围,让团员和观众,彼此加强交流理解、彼此提振艺术功力、彼此在歌声里找到自己的人生意义。"

当日,东方艺术团舞蹈团和话剧团的大咖,也蒞临捧场,并且提供了宝贵的指导经验 和大量的美图美照。

当音乐会刚刚开始时,一场暴风骤雨适时来袭,浓墨重彩地烘托出音乐会的瑰丽背景:此一刻,经天纬地、多情烟雨,祈愿你我,弥足珍惜!

最后,李青团长宣佈:内部音乐会圆满结束!歺点小吃已经丰富预备,吃货们唱歌辛苦,敬请转场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