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话剧团举办2011春季戏剧表演活动

五月,春意盎然。五月二十一日星期六上午,东方话剧团以一台《舞台视读与表演》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份别致的春天礼物。

沙龙式的表演活动在芝加哥郊区瑞伯市音乐厅举行,演出内容包括了电影配音、小品和话剧片段。李莉和张力合作的电影《叶塞尼亚》经典片段配音表演,颇受观众喜爱。熟悉的音乐,浪漫的爱情故事,叶塞尼亚野性的声音将观众带进了怀旧的情怀中。

候晓蓉、部瑞志和黄海燕将以国内流行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为题的小品搬上了芝加哥舞台。三人的喜剧小品《非诚勿扰2.5》以幽默的对白和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笑声。

张力与郑皓、郑征、陈红分别串联演绎了曹禺大师的三部经典作品《原野》、《雷雨》、《日出》中的经典片段。演员们细腻的表演极好地诠释了戏剧大师作品的精髓。

《红色的天空》是台湾著名导演赖声川反映老人生活的话剧作品。 黄海燕、宋晓群、耿晓钟、张力、赵延彤表演了其中的片段,演员们配合默契,表演真实感人。

演出结束后,演出人员还和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话剧团特别感谢芝加哥话剧爱好者的热情支持,并为剧团演出剧目和体裁的日渐丰富感到欣喜。观众们则惊讶在美华人还有这么好的话剧表演平台,业余演员们的热情和演出效果也出乎大家的预料。有的观众还提出了积极建议,希望话剧团能多做话剧的普及工作,在本地培养出更多的“专业”观众。